逃离塔科夫吧 关注:457,920贴子:8,773,065
  • 17回复贴,共1

PVE的AIPMC储备站会拉闸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刚刚一把储备站在低保控制室正在爽搜忽然听到密封门拉闸的警报声,然后打算跑过去看一眼,刚上铁楼梯被SCAV一枪下颚带走了。我现在好奇是AIPMC拉的闸还是我碰上真人战局了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5-24 01:13回复
    卧槽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5-24 01:22
    回复
      2026-06-26 22:39: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好说,毕竟现在有 PVE能匹配到真人的BUG


      IP属地:山东3楼2024-05-24 09:22
      回复
        视频


        IP属地:新疆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4-05-24 09:32
        收起回复
          不会,这帮比跟raider一样罚站的,我见过就在闸边上的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4-05-24 14:54
          收起回复
            确实有真人同局的bug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4-05-24 17:27
            回复
              aipmc不会拉闸,但是会随机开钥匙房,上次我就看到aipmc打开了d2拉闸点里的邪教房但是什么都没拿就走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5-24 20:50
              收起回复
                有极低概率会匹到另一个玩家,服务器不够用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05-24 22:31
                回复
                  2026-06-26 22:33: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pve立交桥是不是ai都不会拉闸,想在安全屋撤还得跑到电站拉闸吗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05-24 23:4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