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职业技术大学吧 关注:153,914贴子:1,562,027
  • 11回复贴,共1

深职大奇葩事——新生军训请假制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下面这张图展示的是人工智能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的请假制度,而且还规定请假总时长超过三天算军训挂科。人工智能的辅导员林怂楠等人说:“这是学生处统一制定的规则”,其他学院也可以说说你们的请假制度,也是这样的流程吗?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5-24 22:24回复
    我就想问一句,对于真生病(不是装病)的学生请假,辅导员、教官有没有资格拒绝你的请假申请。我想,如果在生病后能完整的跑完整个流程再去就医,那么不是装病就是病的太轻。拿着这张纸质问辅导员的时候,它竟然t不知耻的说:“病重的可以让同学或班长代劳,还有医务车”。
    我想请问,全身瘫软走不动路,但是硬撑着慢慢走也能动,需要叫医务车吗?发烧头疼的要死,眼睛烧的睁不开,但是眼睛眯一条缝也能正常看到,需要叫医务车吗?人工智能学院的行政人员,怎么如此不食人间烟火、sxbk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5-24 22:47
    回复
      2026-06-27 21:12: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22去年哪天不想去直接qq说第二天让舍友代签的 而且抢着代签 抢到早练最少摸20分钟 请假不超过3天就挑着请 屁事就没那么多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4-05-25 02:15
      收起回复
        请假不超过三天,是累计超过三天算挂科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5-25 03:09
        回复
          没请假,不知道,22级军训其实完全看教官,我们学院大把人不来的,最多🈶旷了十天的照样能过,还有来了就往医务室跑的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5-25 11:36
          回复
            一样的,当时巨难受还要慢慢签各种字,但是楼主咋都军训完半年才吐槽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05-25 21:32
            收起回复
              看来,自己日子好不好过,主要取决于辅导员的官瘾大不大了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05-26 07:3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