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电运维吧 关注:1,698贴子:11,752
  • 4回复贴,共1

之前的帖子被删了,重新发的,求问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个单位说他们是为能源局进行代招,进去后会去的新能源企业进行实操培训,最后分配到相应的岗位。说是工资,社保什么的都是企业交的,他们只是一个输送人力的中介。感觉不对劲儿,但又说不出来。[图片][图片]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5-26 01:49回复
    这都是让你去电子厂干活的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5-26 10:10
    回复
      2026-06-23 17:07: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河北这样的骗子公司好多,不是地域黑哈,我都联系过三个了,都是这样说法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5-26 23:15
      回复
        只要你有三个证书直接去的是风电运维的岗,不会进厂,进厂的就不是风电运维的岗位


        4楼2024-05-28 13:28
        回复
          基本都是骗你进厂,吃你部分工资(个人感觉得拿一半),然后拿你打工的钱给你考证,考完证能不能去工作我就不知道了,就这样。他只要说签约前需要培训实习,有倒班的,基本就是我说的这个情况。我遇到的比较正规的就是问我有没有证,有就面试,没有就在规定时间前考好然后面,他不会让我去他那里考(自己想办法规定时间内考到就行),面试过了签了之后才开始进行培训。我同学签的中广核运维也是培训几个月考完证才能上岗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6-04 13:3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