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茶吧 关注:353,803贴子:18,493,758
求助

甲特是什么味?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入吧以来,买的大都是银大益,巴黎,大曼吕,罗布等这类吧内口碑较好的生普,感觉各有特色,都还不错。也一直好奇“甲特在手,天下我有”的口感,遂在MX家入了09甲,10特,第一次试两泡弃之。醒茶近一个月,再试10特,还是无苦无涩无回甘,莫非这就是顾桑所说的“无味之味”?有老哥能说下标准的甲特是什么滋味吗?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05-29 10:14回复
    真的无苦无涩吗,会不会仓不好,我喝甲特涩还是很显,苦一般,回甘很淡,有韵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5-29 10:25
    收起回复
      2026-06-22 22:01: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重庆通过百度相册上传3楼2024-05-29 10:33
      回复
        烟味大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5-29 10:47
        回复
          吃仓储 我买的只有仓味没烟香 唉……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4-05-29 11:13
          回复
            真正的老甲怎么可能是那种吊样
            老甲的名声不是浪得虚名来的


            IP属地:重庆6楼2024-05-29 11:32
            回复
              下关甲特烟大不入汤涩重苦弱汤薄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4-05-29 11:39
              收起回复
                10左右甲特网上基本没好仓。要试试下关口粮就8653或者小方小铁,这些都是仓储不错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05-29 12:11
                收起回复
                  2026-06-22 21:55: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时候比水好喝,有时候没有水好喝,这就是克价6毛以下的茶的共性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05-29 12:36
                  回复
                    买一个新特沱喝一下,就理解甲特的基本风格了,顺口再淘中期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05-29 12:38
                    回复
                      个人觉得,甲特真的不好喝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4-05-29 13:02
                      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4-05-29 14:28
                        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4-05-29 14:28
                          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4-05-29 14:2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