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吧 关注:352,905贴子:39,865,043
  • 5回复贴,共1

我是否想多了?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公公贫血住院了,老周连着打了几天的电话回去(我们带着孩子在外面,公婆、小姑子、小姑子的小儿子一起在老家)。上周天的时候老周让三个娃打电话回去,主要是老二在说,姑娘因为生病了说了几句就走开了,老大问候了爷爷奶奶就回他屋写作业去了。然后奶奶骂老大是白眼狼……这瞬间让我想起了前几年被“白眼狼”“不孝子”支配的不适感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05-29 19:24回复
    前几年,被自己的妈妈,被婆婆说了多少次白眼狼,后来不胜其烦,干脆坐实了“白眼狼”,慢慢地也就很少被说“白眼狼”了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4-05-29 19:41
    回复
      2026-06-24 00:40: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想到,现在“白眼狼”这个字眼落到了老大身上,我心里是很不高兴的,我觉得作为奶奶,她没有权利这么说老大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05-29 19:42
      回复
        小时候虽然带过老大一段时间,但是不能用亲情去绑架老大,现在只是少和她说几句话,就被骂“白眼狼”,将来长大工作了要是不听她的话,是不是就被骂得更惨?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4-05-29 19:46
        回复
          小时候被自己的亲妈说了多少次“白眼狼”?为了不成为她口中的“白眼狼”,什么都不敢反驳,她说什么就是什么,当有了三个娃后,才慢慢开始反抗。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4-05-29 19:54
          回复
            我不希望我小时候那些不好的回忆老大再经历一次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4-05-29 19:5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