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模型吧 关注:270,234贴子:14,546,363

mgex强袭自由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做完了就两三个小部位需要大力,黄金色跟电镀不均还是这模型一大败笔,翅膀也太小了,主体过大,不过头还是非常正,结束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5-29 23:15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5-29 23:24
    回复
      2026-06-26 12:01: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头我合不拢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5-29 23:41
      收起回复
        素质还不错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4-05-30 08:11
        收起回复
          援!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5-30 08:46
          收起回复
            万代的脸这是一眼防伪啊


            IP属地:陕西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4-05-30 09:27
            收起回复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5-30 09:33
              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05-30 09:57
                收起回复
                  2026-06-26 11:55: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是舍不得买代哥的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05-30 10:19
                  收起回复
                    好正的头,委屈脸跟猴脸看多了看这个真的是眉清目秀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05-30 10:59
                    收起回复
                      板喷一下就好了不过这一款镂空太多做起来真费劲,外甲得单独渗线水贴消光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4-05-30 14:35
                      收起回复
                        买个光翼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4-05-30 14:56
                        收起回复
                          正在做第二个 准备改成强自二式……图片是去年做的


                          IP属地:新西兰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4-05-30 15:13
                          收起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4-05-30 16:29
                            收起回复
                              2026-06-26 11:49: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4-05-31 01:5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