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itz吧 关注:4,176贴子:20,988
  • 9回复贴,共1

高手帮下,鼠标出问题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笔记本电脑,鼠标只能在我画的红框内移动,也不能选择窗口模式啊什么,因为鼠标有范围限制,就移动不到点保存的那个按钮,这个怎么解决啊


IP属地:山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05-31 17:18回复
    顶啊


    IP属地:山西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4-05-31 17:28
    回复
      2026-06-24 18:30: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人会吗


      IP属地:山西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05-31 19:03
      收起回复
        按开始键(alt和ctrl中间那个)唤出菜单栏,看看有没有其他程序限制鼠标移动。我之前就是这样,把游戏改成了全屏就行了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6-01 22:40
        回复
          我的界面跟你的都不一样啊。。。


          IP属地:山西5楼2024-12-16 17:12
          回复
            ALT+回车来回切一下,再退了重进


            6楼2024-12-17 18:05
            回复
              搞定了吗?我也这个问题,重做系统都不行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1-13 01:1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