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壁江山雪之下吧 关注:78,979贴子:4,214,145

为何粥友如此仇视麻辣仙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过去几年,粥的首要假想敌基本都是米,但现在不管是粥吧还是雪吧,大部分贴子基本都绕不开ml,就算发帖内容跟ml没什么关系,评论也会不可避免的转到抨击ml身上,我感觉现在整个二游圈里最痛恨ml的就是粥了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6-01 02:19回复
    xxn、绘圈女、梦女几乎是粥话语权最大的,而ml最讨厌这些人,这些人也恰好最讨厌把女角色当星怒的ml。最重要的是粥就是ml认知中最典型的缅北二游,ml发迹前车的最多的也是粥,而粥的环境却对xxn这批人特别有利因此两者就是水火不容。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6-01 03:10
    收起回复
      2026-06-26 15:56: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被自己养出来的狗咬了,肯定急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6-01 03:25
      回复
        因为这个游戏里充斥着天龙人英雌和舔她们的软蛋,以及一大堆二创入脑的呆瓜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6-01 03:29
        收起回复
          粥自己CP大把,主角没戏分,最缅北的一集,自己还整出缪尔赛斯密录,只能扣帽子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6-01 03:50
          收起回复
            现在的麻辣不就是当年的粥?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06-01 04:19
            收起回复
              屁股决定发言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06-01 09:39
              回复
                显得它们所混的二次元圈子有高级感。。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06-01 10:09
                回复
                  2026-06-26 15:50: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现在ml就粥处指导出来的,叫话术都差不多,比如粥处认农爹开米,麻辣仙人就认创爹,但是自己粥爹和尘白爹是不敢说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4-06-01 10:12
                  收起回复
                    我觉得这个矛盾一直都在,只是那会都不叫ml仙人而已,不然一套硬核不媚宅、赛博皇帝、凭什么围着你转 是对谁说的?而且,快雪那些人本来就看不起lpd,不然为什么粥为什么还单开两个粥lpd的吧?我寻思去年按道理来说,大伙应该都清楚才对,怎么最近像刚来一样呢?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4-06-01 13:02
                    收起回复
                      大概现在极端粉丝终于认知到鹰角和米哈游的差距,不敢随意碰瓷了吧。这样也好。


                      IP属地:广东17楼2024-06-01 13:40
                      回复
                        风口被抢了呗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24-06-01 13:43
                        回复
                          这弔图太难蚌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24-06-01 14:1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