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闪击战吧 关注:142,170贴子:6,836,952
  • 15回复贴,共1

我知道我没有那个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几天看大家都在讨论扭蛋,我就搞了一个免费的出了一个11号,本着自己没有那个命,我对于箱子都是3发住手。于是先看到新的超级法虎这个箱子,买了2把钥匙。于是开箱了,第一个箱子没有什么,打开第二个箱子时我心里想着我没那个命,不要给我这车。于是开了箱子,结果..居然..出来了。2发出来……..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06-04 14:48回复
    又开始当托儿了是吧?我6个箱子狗屁没有,后面因为仓库里有多的钥匙就不给我掉箱子了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6-04 15:27
    收起回复
      2026-06-26 23:09: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和你一样,也是两把优惠钥匙出车了,可是我以为出车率很高,把车卖了继续赌。现在29把钥匙了,再没出车


      IP属地:四川4楼2024-06-04 17:28
      收起回复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老早前777我买了三个箱子出了两个,我觉得我起飞了,结果下一次45t出来了我抽了22发屁都没有,亏本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6-04 20:39
        回复
          上次strvk开出11个完全是理财这一次3发出发虎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6-04 21:04
          回复
            车是屑中屑 如果换了7500金币还是可以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6-05 01:1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