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模型吧 关注:270,274贴子:14,548,524
  • 18回复贴,共1

喷涂的模型每次都多多少少蹭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老是手贱 容易碰到 拆下来重新搞 容易更大面积的蹭漆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06-08 09:36回复
    不要钻牛角尖,否则没完没了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6-08 10:10
    收起回复
      2026-06-27 02:43: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都一样,最多假组的时候 把互相剐蹭的位置打薄一点,然后烤漆、保护漆后能稍微好点
      就是你别着急先把它们整体组装起来,固化后再组。可能会稍微慢一点,但漆的固化程度会好不少
      ps:以上 n年前在咱吧里跟大佬们学的,现在大佬几乎绝迹了,哎。。。


      IP属地:山东3楼2024-06-08 10:16
      回复
        我都上完色漆上光油,不敢偷懒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6-08 10:38
        收起回复
          打磨关节或者经常活动的位置,会增加一定强度..但有时候安装手误真的没办法,我选择用爱!!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4-06-08 10:44
          收起回复
            用爱包容。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4-06-08 10:50
            回复
              蹭就蹭吧,就当是旧化,我搞水性的更是难崩,有时候明明指甲用力刮都不掉,装上去就是这蹭那蹭的搞心态,所以现在防尘都不做,自己玩无所谓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6-08 10:51
              回复
                蹭漆是很自然的旧化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06-08 10:59
                回复
                  2026-06-27 02:37: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就当旧化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06-08 14:36
                  回复
                    把手剁了就行啦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06-08 15:39
                    回复
                      强迫症,不是代工的话,没必要搞自己。慢慢来。


                      IP属地:广西12楼2024-06-08 20:21
                      回复
                        我每次都是补土上漆干透了之后再上保护漆再组装,但还是会有边角处掉漆,不过最后只能补张水贴用爱无视了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4-06-10 06:15
                        回复
                          后面玩了mb后,除了印指纹,啥漆面我都能接受了…毛呀啥的根本看不见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4-06-10 06:16
                          回复
                            如果习惯用丙烯,你会发现掉色什么的根本不存在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4-06-10 12:1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