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公交吧 关注:5,855贴子:525,598
  • 14回复贴,共1

k1时间怎么老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平时上午都是半小时一趟,每天赶9.30的,今天9.20到站等车硬是没发车。中途都发了两辆k2一看我武汉公交app发车弄到10.20了,好家伙一个半小时发一辆。在光谷上班难受了,等会估计还要打车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6-08 09:59回复
    周末/节假日和工作日作业计划不一样


    IP属地:新疆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06-08 11:01
    收起回复
      2026-06-26 16:06: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办法,现在经开车不够,以及成本原因。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6-08 14:00
      收起回复
        经开的线路太好了,K1、K2这种大站快车只要1.6,文化大道进出三环就要2.7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6-08 20:09
        收起回复
          K3一天四趟车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4-06-16 14:2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