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果吧 关注:24,983贴子:304,485
  • 16回复贴,共1

今年第八年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种了第七年的时候春天只结了两个果,尝一下有香甜的味道,皮薄有一颗核。秋天又结了几个果。今年第八年了春天开始密密的开花结果。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6-08 14:51回复
    现在还开花?。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4-06-08 16:15
    收起回复
      2026-06-25 18:34: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什么品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6-08 17:14
      收起回复
        果子吃起来还可以的,我这没熟好都被吃完了,自己都不得吃高质量的果子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6-08 22:25
        回复
          我这里的小鸟太多了,一不留神还不够被它们吃,用网罩着有时候都罩不住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6-10 22:35
          回复
            在哪买的?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6-11 02:53
            收起回复
              请问我这个是花芽吗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06-12 14:09
              回复
                到手的时候是几年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08-01 23:5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