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吧 关注:1,208,825贴子:28,160,785

如何评价6.9武汉星烙吉冈、阿八见面会及其主办方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L祭天,后续逐条吐槽


IP属地:山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06-12 16:02回复
    起因是一条b站的吐槽视频,我直接放链接,总结下来如下内容:
    1.流程缩水严重,合同上写明上下半场各3h,实际内容仅有1h左右
    2.开放式场地,整个活动期间持续有人围观、白嫖,场地为开放式酒店大堂,活动区域外、楼上均一直有人围观
    3.翻译问题,翻译基本不干活,吉冈巴拉巴拉说一堆,翻译只说几个字,合影、签名环节甚至直接摆烂,仿佛消失了
    给吧8U们上一下链接【盖亚粉丝见面会,满是失望-哔哩哔哩】 https://b23.tv/jfwJp20


    IP属地:山西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4-06-12 16:07
    收起回复
      2026-06-27 23:36: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视频被转到见面会qq群后即引起强烈讨论和共鸣,一瞬间大家都在骂,觉得688x2的价格买到了缩水的见面会门票相当不值,并且整个流程也比较敷衍(ppt很多留白,甚至现场改ppt,电脑微信声音此起彼伏,合影签名急着赶人)


      IP属地:山西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06-12 16:08
      回复
        一条一条说吧,流程问题,不止一个人反应流程短的要死,下午场甚至两点开始、不到三点就结束互动环节开始签名了,并且要求签名结束的小伙伴直接离场。我就想问,合同上敲定了时间到五点,凭什么赶人走,是贵司和酒店没有协商好活动时间吗?还是说钱没给到位?需要尽快清场呢,不管怎么说,三个小时的活动,不到一个小时结束都相当拉了


        IP属地:山西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4-06-12 16:17
        回复
          而且大家提出合理质疑,群主第一时间不是回答问题,而是反驳开喷并且打感情牌,是活动自己也觉得没办好避而不谈吗


          IP属地:山西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4-06-12 16:22
          回复
            说实话这个场地真的好看吗?而且我怎么突然发现后面还p掉了什么东西,是吃瓜群众吗


            IP属地:山西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4-06-12 16:24
            回复
              在粉丝提出对高票价缩水内容的质疑后,群主提出了“自愿购买”的理论。也是,在座的各位都是成年人,看合同上写了3h的内容就傻乎乎买票了,没想到商家直接开了子弹时间,1h=3h,不傻不要来


              IP属地:山西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4-06-12 16:32
              回复
                第二点,场地问题,从上午场开始,就一直有人待在二楼和后面持续围观,甚至还有人在吃饭的时候问“你们为什么要来看日本人”这种奇怪的话至于群主说的一直在赶人,我只拿下午场举例,这位“湖人”从头开始围观,最后合影的时候甚至直接跑进场内到处窜,群里有人对该现象提出质疑,但群主并未回应,看来是开启评论精选了割割好爱


                IP属地:山西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4-06-12 16:35
                回复
                  2026-06-27 23:30: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b站评论区也发现了对流程的吐槽,我一个人说了也不一定就真实对吧?讲究的就是一个公平公开公正
                  另外上去合影场直接整了三把椅子合影,那椅子刚摆上的时候我都以为我魂穿灵堂了配合大屏幕的蓝光,阴间的要死。18年的见面会虽然也烂,但人家起码有桌子吧,你这直接三把椅子,并且隔着老远,怎么互动?大伙都是来看吉冈和阿八的,你隔这么远你还不如直接在椅子上p三张照片证明大家来过呢摆烂就摆烂,说不过了就开始装委屈


                  IP属地:山西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4-06-12 16:45
                  回复
                    本来大家在群里吐槽确实也蛮激动的,有些老哥也爆了粗口,但总归是那句话,花了钱还不能点评两句?后来群主说不过大🔥了就开始甩锅翻译业余,自己的主持人被二位老师夸了,业务能力很好巴拉巴拉,我说真的两坨没必要比那坨更臭吧,没办好立正挨打不行吗一直避重就轻转移矛盾纯属做贼心虚


                    IP属地:山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4-06-12 16:50
                    回复
                      结果!就在大家觉得群主知错能改,希望和大家再次见面后,群主把之前喷贼狠的老哥踢出群了!悄悄踢了!!!国足有你一半厉害就不会0:1输韩国了


                      IP属地:山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4-06-12 16:52
                      回复
                        我只能说这个群主之前被挂到微博上不是没有原因的,总结下之前这个瓜就是:
                        参加弦人队长见面会被抽中回答问题邀请人家参加他办的见面会,问弦人队长能不能嫁给他(并凭空捏造回答),被懂日语的大手子挂出来后怒喷那些人是梦女,并提出“邀请不邀请弦人队长办见面会无所谓了”的红温言论


                        IP属地:山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4-06-12 16:56
                        回复
                          翻译的事不想骂了,因为在我知道北京场二位的翻译不是武汉场的翻译之后就无所谓了,好好学日语吧兄弟们,想去见面会还是得自己动手哇!不然只能用手语交流了


                          IP属地:山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4-06-12 16:59
                          收起回复
                            以上就给大家图一乐,不吐不快系列


                            IP属地:山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4-06-12 17:01
                            回复
                              2026-06-27 23:24: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人?淡季贴吧?


                              IP属地:山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4-06-12 17:0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