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林缸生态缸吧 关注:14,532贴子:3,668
  • 13回复贴,共1

雨林缸怪怪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佬们,我的雨林缸怎么了?今天头探进去的发现里面有一股异味,以前没有的。确定过了,里面的蛙类没有死亡,植物也没有死亡,跳虫和鼠妇数量也都正常。可是却有一股奇怪的味道。不像是腐臭,但也不是什么好闻的味道,以前的植物苔藓清香味没了,请问什么情况?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06-12 19:30回复
    通风差 环境没有行程循环 放些蚯蚓 加灯 加风扇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6-14 19:07
    收起回复
      2026-06-26 09:14: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生物粪便发酵造成的吧,加长通风时间,把喷淋时间和通风时间调节一下就好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6-21 12:38
      收起回复
        应该是蛙屎发酵,怪怪的,有点酸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8-02 08:20
        回复
          风扇怎么加啊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8-29 22:41
          回复
            你这是多大的缸上面是有喷淋吗?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5-04-03 16:57
            回复
              放点跳虫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4-05 23:4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