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可签
7
级以上的吧
50
个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2日
漏签
0
天
耳机吧
关注:
2,839,744
贴子:
58,961,254
看贴
图片
吧主推荐
视频
游戏
14
回复贴,共
1
页
<返回耳机吧
>0< 加载中...
简单谈谈星见夏空魔鸢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EVANIrV
失足烧路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一周前购入,当时看了好久相关的评测,打算买来听流行和电音,很喜欢盒子和耳机的外观。但是到手后发现音质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当然也有可圈可点的地方,故分享出来交流一下
#音质#
前端:电脑直推/艾巴索dc03/飞傲ka17
线材:原装线/24股无氧铜镀银线4.4口
以下分享纯为个人观点,欢迎大佬们批评指正
送TA礼物
IP属地:北京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楼
2024-06-14 13:41
回复
EVANIrV
失足烧路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声音方面,总体来说是一条氛围塞,解析偏弱,声场一般(原线3.5口的情况下偏小,用4.4推会大一点,但还是不够大)。适合听流行摇滚类,以及部分小编制电音舞曲。
使用原线的情况下,低频量感比较足,而且富有弹性,质感不错。中频一般,高频量感偏小,因此直推起来会听起来很暗,比较难受。但换了小尾巴之后就好很多,三频就相对均衡。直推的时候解析力很差,甚至可以说非常差,声场周边的细节基本没有,或者是很糊,跟一两百块的有线耳机差不多,人声乐器糊在一起。换dc03和ka17推之后解析度都有所提升(都是3.5推的,二者差别不大,感觉这个塞子不算太难推,入门级小尾巴即可,毕竟阻抗只有12Ω),算是勉强能听出人声和器乐的分离度,声场还是一般般。但是由于低频比较有弹性,再加上有点音染,氛围感不错,人声比较帖耳,器乐环绕感比较强。
IP属地:北京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2楼
2024-06-14 13:52
回复
收起回复
2026-06-22 12:07: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EVANIrV
失足烧路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之前看测评,有大佬说魔鸢紫色的原线很差,随便一条0.78的地摊货的线都比原线好……然后我就去海鲜市场淘了一条单晶铜4.4线,花了一百多,搭配ka17的4.4口使用。
换线之后,在4.4的加持下,声场大了不少,但还是相对保守。提升比较大的是分离度和解析力,一些器乐细节都能听得清楚,比直推好很多。总体来看还是氛围感十足,声场是那种球形的感觉。但是也有一些比不上3.5原线的情况,比如声音的密度下降了,低频没有原来那么富有弹性,变得比较松散(可能是ka17小尾巴偏向于中上盘的缘故)。此外,人声的表现一般,虽然还是比较帖耳,但是并没有那么甜美,反而有了一些毛刺感,声音发干,不知道是不是“过推”了。总体来说魔鸢换4.4线➕ka17的组合并没有那么令人满意,虽然解析力提升了,但是人声的毛刺太严重了。
IP属地:北京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3楼
2024-06-14 14:03
回复
收起回复
EVANIrV
失足烧路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顺带提一句,紫色的原线确实一般般,我用原线搭配其他的一些塞子听起来解析力直线下降。但是,原线与魔鸢搭配起来却可以减少人声的毛刺感,反而比我的4.4线更抓耳耐听……
不过原线解析力确实拉胯
IP属地:北京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4楼
2024-06-14 14:05
回复
收起回复
EVANIrV
失足烧路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然后再说一下腔体和佩戴方面吧。腔体比较大,比想象中的要宽不少,一圈一铁。形状和佩戴上有点想qdc的天王星,外观上比较像紫色的水黄鹂。总之这个半透明腔体我个人还是很喜欢的,加上亮闪闪的紫黑色面板,当时选择买也是因为感觉很好看。佩戴也挺舒服,腔体很轻,没有负重感,很帖耳
IP属地:北京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5楼
2024-06-14 14:12
回复
收起回复
要rana
赤债危机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感觉魔鸢有点暗了 人声也有点突不出来 可惜没有听过换线的
IP属地:广西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6楼
2024-06-14 14:13
回复(3)
收起回复
EVANIrV
失足烧路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另外就是一些做工的问题了,这里要批评一下星见夏空的品控,太差了。首先,这个收纳盒,虽然很好看,还带有磁吸,但是,这个铭牌logo是歪的
背部的磁铁也是歪的,看着太难受了,好歹也是将近千元价位的耳机了,配件就不能做好一点吗?
IP属地:北京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7楼
2024-06-14 14:16
回复
收起回复
EVANIrV
失足烧路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然后这个最小号的耳塞套做工也不太好,最上面的边缘,左右俩边是翘起来的,中间有点凹陷。后来我用了bgvp的耳塞。照片上看不太清楚,但是第一眼我收到货拆箱的时候还是比较明显感觉到做工问题。配件一共就三对套子➕收纳包➕说明书,挺一般的。
IP属地:北京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8楼
2024-06-14 14:24
回复
收起回复
2026-06-22 12:01: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要rana
赤债危机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可以上条银线试试
IP属地:广西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9楼
2024-06-14 14:24
回复(2)
收起回复
EVANIrV
失足烧路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最后是购买建议,如果你手头预算很充裕,又喜欢二次元,对音质没有太高的要求,那么完全可以为了颜值买单。但如果你看重声价比,或者喜欢高解析力,分离度高的耳机,手头预算不是很充裕,那么最好还是看一下其他牌子的,毕竟二次元耳机的溢价普遍偏重。论声价比,魔鸢在我心中可能也就两三百的样子,并没有特别的出色,但颜值外观确实是我最喜欢的耳机。
IP属地:北京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0楼
2024-06-14 15:15
回复
收起回复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热议榜
1
猎鹰Major夺冠,Niko圆梦
2267514
2
环境烂完!玩家呼吁清算跨游串子
2183448
3
套路全中!典中典合集看笑麻
2127494
4
巴西狂热粉冲台袭击Niko
2075678
5
凡人告黑子,一个都不放过
2000517
6
C罗粉网暴队友,更衣室要爆
1902715
7
没内讧?C罗晒照秀团结
1808767
8
高难靠挂?危机合约词条翻车
1719909
9
最软季军?EDG遭零封出局
1636465
10
魔改背刺?花田十辉遭京吹清算
1563256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