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吧 关注:185,753贴子:5,741,174
  • 11回复贴,共1

刚到的头灯,和海星c21比较一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样的价格,感觉光线没有海星c21舒服,只有一个焦点光斑,海星c21泛光很亮,比这个头灯舒服.锁定曝光,图一头灯,二c21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6-17 21:23回复
    头灯光斑有点晃眼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6-17 21:28
    回复
      2026-06-25 18:54: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什么手电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6-17 21:52
      回复
        什么灯珠的c21?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6-17 22:00
        收起回复
          请问你的海星有按键延迟吗??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4-06-19 01:07
          收起回复
            你這個頭燈會不會太重了?可以買毛褲的h3 sst40燈珠做頭燈的,輕很多


            IP属地:中国香港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6-19 08:59
            收起回复
              这个和海星Z2有啥区别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6-28 13:2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