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驱车吧 关注:166,246贴子:3,474,518

国内厂家已经做得很好了,但人们还是以买田宫为荣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这么久就发觉了,其实捷品,星达的做工都不比田宫差,用料各方面都很好,那种盒车的马达也有3万转,田宫红银才2万2000转却卖得这么贵,因为什么呢?我认为1因为田宫是原创,2是田宫的设计让人感觉高端些(心理作用),这些就好像Lv一个包包买几百万,广州一个同样用料的包包卖几百块,同样用料同样颜色的车壳,捷品喷漆车壳卖10几块,田宫拿去喷漆卖1000块,同样的东西价格相差100倍,就因为有个标,就好像奔驰的标就是比其它标贵一样,这就是品牌的力量,我认为除非中国有自己影响世界的动画,否则做工再怎样好也很难超过田宫,大家觉得呢?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06-18 09:17回复
    田宫的品控和质量组合度还是要好点,买过的都懂。以买田宫为荣这种应该不存在,大家都是比较实事求是的。国产还是得正视差距,价格卖高点也无妨,品质很重要。


    IP属地:广东2楼2024-06-18 10:01
    收起回复
      2026-06-27 20:49: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一堆大兴的四驱车,田宫的就买几辆静态车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6-18 10:35
      收起回复
        大兴用料太垃圾,尤其是那些sxx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6-18 10:35
        收起回复
          明显田宫质量好点,而且也就几十块钱的东西,你觉得值就买呗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6-18 10:43
          收起回复
            其实品控还是有差距的。昨天刚买的杨楷ma避震,前轮传动就不顺。田宫盒车就不会不顺,也可能是我没遇到。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6-18 10:44
            收起回复
              几十的喷涂和几百的喷涂差距很大的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4-06-18 11:01
              收起回复
                谁以买田宫为荣了几十块的东西不至于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4-06-18 11:06
                收起回复
                  2026-06-27 20:43: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国产现在不知道还卡齿轮吗?以前巨卡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06-18 11:14
                  收起回复
                    差距还是很明显,大兴的s2和sxx不上三点式尾很快就拉断了,田宫abs还能跑个几十趟,ar自身结实但是底盘板件精度不够,这底盘想要好的下场效果需要配合板件一块作用,但是大兴所有板件都是薄一点,fma电池圈小,s2电池盖松垮,ms马达盖翘边,msl中段没有t槽,门框形状做成依托,这都是需要改进的地方,更别说那诟病许久的贴纸和齿轮了,红色齿轮强度最高但是只适合sx和fmasfm,为了省事直接放s2盒车里,虽然能转但是不合理,ar盒车之前发三个冠齿但还是一跑就碎,中置更别说了噪声大粉齿下地就碎,还有轮毂不正不结实,这些问题列出来你还觉得国产和田宫差距不大嘛?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06-18 11:18
                    收起回复
                      十几块的限定车可太香了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4-06-18 11:19
                      回复
                        不懂装懂,还是省省吧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4-06-18 11:38
                        收起回复
                          这几天买了锐泽的vz,捷品的ms。锐泽vz前齿轮仓太小,卡齿;后蓝齿跟蛋糕齿太近,把蛋糕齿打坏了一小块;然后底盘竟然装不进轴承,孔太小,但是用锐泽自带的塑料轴承,又太松,如果轮毂没装紧的话,一直往外掉。捷品ms后避震要打磨;开关槽不够精细,要用笔刀修,不然开关都活动不了;胎皮,各种毛边。大兴的fma买过两台,第一台没什么槽点,第二台的开关,拨弄的话会发出咯吱咯吱声。杨楷的底盘倒是各种静音,各种顺。顺便说一句,我买的田宫s2,没装电池的话,电池扣太松,稍微动一下就掉。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4-06-18 11:53
                          回复
                            非要把幸存者偏差当成是普遍真理,也是醉了。


                            IP属地:广东15楼2024-06-18 12:06
                            收起回复
                              2026-06-27 20:37: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盗版永远是盗版 连自己的设计都没还有脸拿出来比 玩个盗版在那逼逼原版贵 买原版都是冤大头 也是人才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24-06-18 12:2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