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59玩家吧 关注:21贴子:79
  • 11回复贴,共1

梦幻西游为什么停留59 一站有一站的风景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梦幻西游很多人停留在59级原因:第一种,为了省钱,59省去BB修,满修也就7,没有法宝,60简易装备比70简易装备便宜很多,所以59比69省不少钱。
2、因为在梦幻西游里停到59级,更容易组队刷经验,搞装备。相比于梦幻西游里面的其他卡级点,59级的花费并不多,没有高修炼要点,没有宝宝修要弄,装备锻造也不高;所以很适合一些收入不高的人群。
3、梦幻西游里,59级和69级都是卡等级的时间段,主要是为了就是把技能、修炼点上去。要是一直升级,技能跟修炼跟不上,就会在同级别变成垃圾号。
4、停59应该就是为了刷刷副本。任务装装13。69就是为了比武因为点修BB修装备这些不最求极限的话弄一套简易的也能玩。你等级越高没这些东西差距就越大。
5、有很多理由:59玩家大多数都是学生,或者别人的小号。练级快,装备,宠等比较便宜。还有人是为了抓鬼的时候刷红玫瑰的。
6、实力很差。所以做副本很便利。这是59唯一的用处。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6-21 07:24回复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6-21 07:50
    回复
      2026-06-24 13:30: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6-21 07:59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4-06-21 08:41
        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4-06-21 08:42
          回复
            我顶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6-21 09:40
            回复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4-06-22 08:52
              回复
                纵横驰聘59.欢迎您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06-22 09:07
                回复
                  2026-06-24 13:24: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现在的39.59,卷的比175还厉害。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4-06-23 19:24
                  收起回复
                    请教下是不是官方把低等级的怪物调高了?之前听说69级以下的都按照69的怪来设置避免40级50级竞速队,反正我感觉我59级满修满宝石装备打起来好费劲啊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4-06-26 09:2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