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文吧 关注:310,803贴子:1,794,469
  • 13回复贴,共1

写一篇能体现自己的文、或一个字、一个词、一句话。(歌词也行。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不要说我假,也别跟我说善变。
因为我原本的样子只有我自己知道。就别在那里自以为是好么、
你们那样我不发火是因为你们还不值得,还不需要。还不够格我浪费表情。
    我最讨厌有虚荣心的男生,所以别跟我炫耀。
就算你是装的也别告诉我,因为其实我早知道了。
亲爱的小朋友、别用你的幼稚来应付我好么?
我也有爱的人,也会守护她们。所也别说我没心没肺。
对我来说它不是一个很可爱的词语。
  
看见你们我就觉得恶心,所以原谅我低着头。
其实不是因为害羞。
我不想说对不起、
不想伤害任何一个人。
所以别惹恼我好么、
耐心是有限的,这是连低级动物都知道的。
谢谢了。



1楼2010-10-06 10:52回复
    要知打酱油也是一种顶贴


    2楼2010-10-06 10:55
    回复
      2026-06-23 17:19: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3楼2010-10-06 11:15
      回复


        4楼2010-10-06 11:15
        回复


          5楼2010-10-06 11:16
          回复


            6楼2010-10-06 11:16
            回复


              7楼2010-10-06 11:17
              回复


                8楼2010-10-06 11:19
                回复
                  2026-06-23 17:13: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嗯 顶一个


                  9楼2010-10-06 11:22
                  回复
                           大家看好帖子的主题好不、、
                    好歹也给我留下一句写你们自己的话呗。


                    10楼2010-10-06 11:28
                    回复
                      淡定淡定、再淡定、


                      11楼2010-10-06 11:34
                      回复
                        回复:5楼
                        我承认你的图很好看、、、
                        但是你总不能有这个描述你吧。。。
                        汗啊。


                        12楼2010-10-06 11:36
                        回复
                          啊哈、我成你的粉丝了


                          13楼2010-10-06 11:37
                          回复
                            回复:13楼
                                    谢谢你呗。


                            14楼2010-10-06 13:1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