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流量卡吧 关注:52,669贴子:3,230,159
  • 1回复贴,共1

移动无忧行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想问下大家我iPad插卡版托管成功了,是不是满足1必须手机卡插在paid里、 2关闭手机卡流量数据功能才能使用?可是这样我的paid虽然是插卡版就相当于牺牲了数据流量只能按照wife版去使用但是多了一个接到电话和信息的功能呀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06-24 09:37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