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幼师吧 关注:5,272贴子:74,890
  • 7回复贴,共1

怎么又要去学校了- -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钢琴还不会弹了呀。我上一次的还欠着没还呀。
星期一还课啊啊我不要去学校TAT。


1楼2010-10-06 17:52回复
    同病相怜哎,我们班的同学基本没弹,到校大家一起哈


    2楼2010-10-06 20:54
    回复
      2026-06-26 15:50: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钢琴没练,周一还课的悲剧路过


      4楼2010-10-06 23:52
      回复
        回ls貌似是周四的


        6楼2010-10-07 10:31
        回复
          莪表示 莪们也是周一还琴


          7楼2010-10-07 10:39
          回复
            - - 淡定。


            IP属地:上海9楼2010-10-07 12:43
            回复
              怎么又要去学校了,懊糟


              10楼2010-10-07 21:4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