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2日漏签0天
批处理吧 关注:12,541贴子:60,045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视频

  • 游戏

  • 2回复贴,共1页
<<返回批处理吧
>0< 加载中...

关于批处理中上引号使用方法的一点疑惑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天际双子星
  • 新兵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最近在网上搜了个打开微信的bat,start C:"\Program Files (x86)\WeChat\"WeChat.exe 可以正常打开,但是当我变更上引号的位置,把bat修改成 start "C:\Program Files (x86)\WeChat\WeChat.exe" 就打不开了。上引号的意思不就是有空格就可以加吗?我觉得这两种加上引号的方式都可以吧,可为什么第二种方法就不能执行成功呢?


  • qop_dob
  • 大尉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C:\Users\Administrator>start /?
启动一个单独的窗口以运行指定的程序或命令。
START ["title"] [/D path] [/I] [/MIN] [/MAX] [/SEPARATE | /SHARED]
[/LOW | /NORMAL | /HIGH | /REALTIME | /ABOVENORMAL | /BELOWNORMAL]
[/NODE <NUMA node>] [/AFFINITY <hex affinity mask>] [/WAIT] [/B]
[command/program] [parameters]
"title" 在窗口标题栏中显示的标题。
path 启动目录。
B 启动应用程序,但不创建新窗口。


2026-06-22 11:25: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qop_dob
  • 大尉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start "" "C:\Program Files (x86)\WeChat\WeChat.exe"
或者
start /d "C:\Program Files (x86)\WeChat" WeChat.exe
或者
pushd C:\Program Files (x86)\WeChat
start WeChat.exe
popd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2回复贴,共1页
<<返回批处理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