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模型吧 关注:270,266贴子:14,549,335
  • 12回复贴,共1

这下没人在评论区里骂我了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发白露,五金强自,都有人在评论区骂我,这下总没了吧。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6-29 13:25回复
    那就不知道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6-29 13:54
    回复
      2026-06-26 22:28: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玩这玩意不就图个自己喜欢嘛,攻击性太强的直接拉黑,我是这么干的反正。不惹人也别惹我,坚定这个态度就成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6-29 13:57
      回复
        额...拍的好差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6-29 15:11
        收起回复
          还好没买,这造型魔改的太丑了,配色也丑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4-06-29 16:01
          回复
            布鲁↑艾斯→外↑特↓多拉贡→😡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6-29 16:35
            回复
              骂你是因为你牢贪,还喜欢删评没事少学你爸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4-06-29 17:06
              回复
                你到底想表达什么?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06-29 17:07
                收起回复
                  2026-06-26 22:22: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拍得好烂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06-29 18:10
                  回复
                    为什么你拿手机横着拍了还要竖着拿手机再截图一次?有一种在b站看横屏截屏的竖视频的美


                    11楼2024-06-29 18:1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