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5日漏签0天
铭瑄吧 关注:255,694贴子:185,924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游戏

  • 1 2 下一页 尾页
  • 31回复贴,共2页
  • ,跳到 页  
<<返回铭瑄吧
>0< 加载中...

铭瑄Z790电竞之心大板,新买内存条插满无法开机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xianyuanjiaruo
  • RX570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铭瑄Z790电竞之心大板,新买内存条无法开机
2023年6月买了两根光威DDR5 32GX2 深渊,频率6400MHZ,当时插上去毫无问题。
然后最近618又买了两根规格型号一样的内存条。
2024新内存和老内存唯一不一样的只有时序不一样,新的是32-38-38-90,老的是32-46-46-90

但是这两根插上去就无法开机,如果四根插槽全满,主板内存灯常亮,
主板会循环自检,代码从31-28-12-4C……一直到0d,然后回到31,继续,直到无法开机。
我每根内存条都逐一插拔试了,内存条插槽是好的,内存也是好的。
但是现在只能插一根内存,多插一根都无法开机,那怕原来老内存都不行。
原来可以插两根的,现在只能插一根。


  • xianyuanjiaruo
  • RX570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品牌是光威,但是内存颗粒是海力士A-die,我最多时插了3根可以开机,但是第四根插上就不行。电压vdd2、vddq设置过到1.35v,也不行。现在全部开成自动。
bios版本还是2022年版本,是否没有更新导致的。


2026-06-25 00:16: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xianyuanjiaruo
  • RX570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图上的仅实例,实物是32Gx2,32G单根


  • woout了
  • 1030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主板问题


  • 此时之弊
  • 1030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本来32G的D5超频就难,你还上4根,时序都不一样不开机的旧内存试试橡皮擦下金手指


  • 小卡司
  • 1050Ti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4根内存条时序要一样频率要一样,先调到32-46-46-90


  • ACZ3456
  • 1070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D5不能插满


  • xianyuanjiaruo
  • RX570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更正一下,内存时序是一样的,也就是说,我买的内存条,四根一模一样的内存条,无法插上去。


2026-06-25 00:10: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xianyuanjiaruo
  • RX570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 xianyuanjiaruo
  • RX570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更正下,四根内存条一模一样,只是生产时间不一样


  • xianyuanjiaruo
  • RX570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卡自检灯,一直循环31-34-35-30-79-12-28-31


  • 蜗居小狼
  • 1070Ti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很正常啊,你以为能xmp?铭瑄的板子你想啥,老老实实5600或者4800运行


  • 我永远喜欢樱岛麻姨
  • 1030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把bios更新了,23年优化过内存兼容性


  • 贴吧用户_QtZ16aZ
  • 1030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插4根d5,哇噢。一般会自动降频到4200吧


2026-06-25 00:04: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全赛最帅茶蛋
  • RX560
    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无解应该,就算设置好,你再插另外两根内存条,过不了自检,4跟的话先更新最新的bios,然后全部默认看看能不能开机,一般是开机4000,然后再调频率电压时序,我是个4跟128g开机4000,5800过tm5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 2 下一页 尾页
  • 31回复贴,共2页
  • ,跳到 页  
<<返回铭瑄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