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吧 关注:3,912,585贴子:65,084,263
  • 2回复贴,共1

5e也和完美没啥两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个破分段队友是都说话,但不是打的手忙脚乱就是不知道在干嘛,对面有内格夫就要那ak冲,包匪永远不知道自己是包匪,我只要rating是红的就能赢,只要超过1就必输了,我一个扔道具的都能1只能说队友真的不是人,还有莎比5e对面都是啥道具都会点我这边除了mirage其他图和傻子一样,一个道具不会,开着nuke说这图没打过,真的是菜可以,菜还找借口真的是无语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7-03 00:57回复
    我完美也一样,认真跟开摆都是输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7-03 01:40
    回复
      2026-06-25 14:28: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7-03 02:0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