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黎明吧 关注:228,129贴子:2,789,535
  • 7回复贴,共1

冰打用哪个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广东1楼2024-07-03 23:31回复
    冰打个人推荐苦痛阶梯钥匙本那个大树出的特绿“伊戈尔的永恒警戒”。词缀对的话,不是特绿也能用!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7-04 01:36
    回复
      2026-06-24 10:42: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选择不听2楼的。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7-04 03:43
      回复
        二楼什么胡言乱语,苦痛阶梯是无尽者-伊戈尔,骸骨巨人,大树是远古林地BOSS,出的是大树戒指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7-27 03:23
        回复
          2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8-09 17:38
          回复
            非顶级双绿无脑寇瓦克,顶级双绿也得看情况,个人觉得防御端其实是下降的


            IP属地:浙江6楼2024-08-09 18:18
            回复
              用绿勋章可以头盔用冬王紫头,然后拉满处决等级,再上个虚空之印。可惜后缀是保护,不太好。
              寇瓦克多一个武技,有火打修正和吸血,下限高。如果组的起高配建议收割进击旋风斩。


              IP属地:美国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8-09 19:13
              回复
                是不是寇瓦克+督军(洞察/寒冬/动物)梅头的组合好于 顶级词缀旋风斩+凛冬头?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4-09-25 11:1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