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花果吧 关注:64,132贴子:1,840,075
  • 6回复贴,共1

请教一下,什么无花果口感最好,丰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请教一下,什么无花果口感最好,丰产。现在种的青花,已经2米多高了。剪矮了不结果。想种个矮株丰产好吃的,坐标山东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7-04 23:17回复
    芭劳奈不错,糯甜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7-05 03:37
    回复
      2026-06-22 19:32: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地栽先来一个神布吧,以后一点点入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7-05 05:02
      回复
        紫色波尔多完全符合你的要求,就是果小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7-05 06:31
        回复
          试试格莱斯?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4-07-05 06:49
          回复
            青皮,布兰瑞克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7-07 01:09
            回复
              老乡求分享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4-07-30 18:5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