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吧 关注:1,067,871贴子:25,109,569
  • 13回复贴,共1

铠甲勇士星耀,真的颇为感慨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在B站up那儿看到了铠六新情况,我第一感觉不是抄了谁,而是奥飞tmd终于开窍了。
看到他想活下去,我终究是欣慰的,只要台词正常点,我个人就开香槟了。
萤火虫有奥飞场,不知道还会不会爆一些料出来。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7-07 00:31回复
    挺好,假面骑士玩具在中国销量这么好,也早该学学了,早点抄作业就得了
    当初猎铠玩具表现是真的笑死,跟地摊货一样,同期还是假面骑士时王,后来再版的刑天系列腰带还有拿瓦那所谓的dx之上,csm之下的成人版腰带都让我对奥飞的不思进取感到绝望
    后来看形刻赚那么多钱眼红,最近奥飞也终于在人偶上下功夫了,这下也该在变身玩具上下功夫了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7-07 03:12
    收起回复
      2026-06-23 11:40: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希望玩具别搞得以前那个鬼样子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7-07 13:25
      回复
        别是样子货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7-07 22:01
        回复
          希望音效好听点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7-08 01:47
          回复
            哪怕恢复以前的两年一作都不知道能不能维持得了……诶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07-08 01:49
            收起回复
              不抱任何希望,铠的问题可不是改变商法就能有效的,内部的“根”还是老一套,没有破釜沉舟革新的话,结果还是会和以前一样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07-10 06:09
              回复
                铠之前就是步子迈太大了,抄都抄不会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07-10 14:39
                回复
                  2026-06-23 11:34: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别的不说,把变身音效做好就OK。尤其是玩具,说句实话,那就是坨可以听个响的塑料而已,如果连音效都不行那真就纯纯一坨了。剧中音响也是,拿瓦音效我至今都记忆犹新,尤其是酷雷伏的,那叫一个印象深刻,天才DJ柯国龙的梗我现在还记着呢。隔壁的天才DJ也不少的,比如葛城巧,战极凌马等等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4-07-10 16:2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