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鸟蛛吧 关注:28,626贴子:181,475
  • 12回复贴,共1
求助

求助一下食物选择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佬们,麻烦请问一下,大概1cm的所罗门苗子可以用果蝇饲养吗,面包虫脂肪太多,杜比亚和樱桃蟑螂都太大了,关键我看它也挺喜欢吃的,谢谢,求解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7-08 14:46回复
    樱桃捏死就行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7-08 19:24
    收起回复
      2026-06-29 03:56: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可以没问题就是太麻烦了再说所罗门苗子捕食很猛得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7-09 14:45
      回复
        死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6-01-28 02:06
        回复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6-01-28 09:28
          回复
            所子又不挑.面包大麦虫当主食都可以.零食就樱桃杜比亚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6-01-28 11:31
            回复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6-01-30 08:10
              收起回复
                建议直接买3cm以上的稳定大苗,基本不会暴毙,而且可以直接喂1-2cm的樱桃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6-02-08 01:37
                回复
                  2026-06-29 03:50: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6-02-18 09:3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