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联盟3吧 关注:1,718贴子:19,678
  • 0回复贴,共1

怎么关闭人员分组后,子弹也自动平分的功能啊?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每次调整人员后,子弹也要重新调整,真的好烦啊!什么沙叉功能


IP属地:浙江1楼2024-07-08 18:43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