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kshit吧 关注:15贴子:686
  • 10回复贴,共1

【这也是一个照片楼。。。】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老妈烧得,红烧排骨。。味道超级赞的!!!!




1楼2010-10-08 22:37回复
    好像是火鸡腿。。。


    2楼2010-10-08 22:38
    回复
      2026-06-27 16:58: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是芹菜炒虾仁,还有白果。。
      味道也很正!!!
      


      3楼2010-10-08 22:39
      回复
        鹅肉。。啊呀我又饿了。。。
        


        4楼2010-10-08 22:40
        回复
          来个合影。。还有一道是蟹黄羹


          5楼2010-10-08 22:42
          回复
            请无视那个窝窝头。。我最不喜欢吃。。本来是作早饭的,我没吃。。


            6楼2010-10-08 22:42
            回复
              穷表示视一个没吃过、、、
              富比自重!草!


              7楼2010-10-08 22:50
              回复
                回复:7楼这是我在家吃的饿。。现在也要过苦行僧生活了。。
                你老妹的在家你没吃过吗!?我擦


                8楼2010-10-08 22:52
                回复
                  2026-06-27 16:52: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个 富比,你妹的   家里生活真好
                  穷比鸭梨真大、、
                  


                  9楼2010-10-08 23:01
                  回复
                    回复:9楼一般水平而已,富二比差不多,富比差远了。。


                    10楼2010-10-08 23:03
                    回复
                      呵呵…怪不得看上去胖啊,吃的好啊


                      11楼2011-02-12 23:0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