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手游吧 关注:1,270,071贴子:17,482,172
  • 7回复贴,共1

记录一下开服以来进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开服到现在一共充了94块,大号最黑,什么值钱的都没爆过,深渊套装都是2等3,强散也不齐。小号爆过黑珍珠卖了12万,蓝龙仗七八万,正义手镯三万,抽了一个武器装扮卖了12万,其余的全是搬砖。
买了导师套两套(称号宠物全卖),骨戒,武器装扮,宠物和宠物装备,账绑碳上了17武器
想问下大家,战令现在还有必要开吗,我经常没做任务,一看才50几级,开的话是不是得开98的比较好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7-11 10:14回复
    借楼:角色100体力:一个5元 两个19元 三个14元,四个17元,五个20可深渊,可搬砖,可主线,可摸骨戒需要的滴滴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7-11 10:19
    回复
      2026-06-28 21:35: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战令必须要开的,就那四个属强徽章就值68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7-11 10:22
      收起回复
        战令必须开,不然没有属强徽章。后期最能拉开差距的地方就是这个属强徽章。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7-11 10:47
        收起回复
          买了战令,送的符和碳点了一手,上18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7-11 12:44
          回复
            罐子又开出来俩粉卡包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7-11 12:5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