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服到现在一共充了94块,大号最黑,什么值钱的都没爆过,深渊套装都是2等3,强散也不齐。小号爆过黑珍珠卖了12万,蓝龙仗七八万,正义手镯三万,抽了一个武器装扮卖了12万,其余的全是搬砖。
买了导师套两套(称号宠物全卖),骨戒,武器装扮,宠物和宠物装备,账绑碳上了17武器
想问下大家,战令现在还有必要开吗,我经常没做任务,一看才50几级
,开的话是不是得开98的比较好




买了导师套两套(称号宠物全卖),骨戒,武器装扮,宠物和宠物装备,账绑碳上了17武器
想问下大家,战令现在还有必要开吗,我经常没做任务,一看才50几级



取个名字好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