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吧 关注:27,167贴子:373,232
  • 13回复贴,共1
求助

大专计算机专业能进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兄弟们大专计算机专业好进吗,就普通工人螺丝岗,好的岗位咋也知道进不去还有他下次招聘啥时候啊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7-12 17:23回复
    社招或者秋招吧,普通岗位挺好进的,你可以先去保运单位或者派遣。然后努力转正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7-12 18:01
    收起回复
      2026-06-23 19:34: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大专计算机除了偏远地区的煤矿招一点,其他基本不招,非常难。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7-12 22:25
      收起回复
        3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7-15 01:3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