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2日漏签0天
配置吧 关注:1,415,191贴子:17,829,585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视频

  • 游戏

  • 2回复贴,共1页
<<返回配置吧
>0< 加载中...

CPU温度高导致死机,因为水冷散热坏了,还是吹机箱吹坏东西了?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oO韩笑半步癫Oo
  • 先看吧规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电脑配置:10900K+RTX3090+32G+Z490-P+850W
先说下,吹电脑风是修理工用的气泵,那个风力相当大,开到最大怼着主板吹估计都能把主板吹坏。
每隔几个月我就吹一次灰,吹的时候风力有开关可以调节的,用气泵吹了四年了,一切正常。
前几天又把电脑拿出去吹灰尘,吹完再开机,就会出现死机的情况了,印象中四年内基本没出现过死机的情况。
重装系统后依然死机,然后查了半天查到是CPU温度过高导致的
CPU待机温度40左右,但CPU使用率只要到了20%及以上,温度就直接到九十多度或一百度了。(这还是在空调房内,机箱盖子我也打开的情况下)
我以为是CPU散热硅脂时间长了,干掉了成粉末了,然后被我吹灰的时候吹掉了。于是我就换了新的硅脂,但问题依旧,还是死机。
下载了AIDA64来测试,只要一点"star"开始测试,温度两秒内就升到一百度,然后就降频。。。。。。
有没有大佬帮我判断一下CPU温度过高的原因:
1.是这次我吹灰尘风开大了吹坏了主板上的什么东西吗?还是吹坏了其它什么东西?导致CPU温度过高
2.还是说把水冷吹坏了,又或者说水冷刚好就坏掉了。。。。。。






  • oO韩笑半步癫Oo
  • 先看吧规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顶一下!


2026-06-22 19:49: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oO韩笑半步癫Oo
  • 先看吧规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顶一下!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2回复贴,共1页
<<返回配置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