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吧 关注:43,156贴子:744,540
  • 7回复贴,共1

唯一的问题,启动一个行星发动机,需要很高算力的电脑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据我所知,当年美国上月球工程所有的计算量,用现在的老年手机几秒就能算完。砸就启动一个复杂结构的发动机,好像现在的超级计算机都不能胜任,不明白其中的原因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7-13 21:26回复
    苏联的N1这种多发动机的火箭在当年就因为算力不足失败了,现在才被马斯克走通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7-13 22:07
    回复
      2026-06-29 00:22: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美国在好莱坞的摄影棚中启动的发动机,你也好意思来对比?
      ----+++
      现代文明,哪怕管理一个火电的发电厂,也需要极为复杂的系统软件。行星发动机的管理,肯定比一个发电厂复杂得多吧?!


      IP属地:浙江4楼2024-07-14 00:02
      回复
        有官方解答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7-14 22:56
        回复
          额,现实中维持核聚变是一个世界难题,更别提重核聚变这种玩意了,有可能重核聚变里的等离子体需要计算机不断计算实时调整参数才行,不然就会失控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7-16 16:1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