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25岁了。没有高血压之类的问题我是因为非常非常的严重脑外伤造成的脑梗导致我现在左边身体半边瘫啊!!!!我是前几年在电信公司上班的时候发生了意外从4米高的屋顶摔到地上了呀!!!!正好把脑袋摔到了啊!!!!!当天晚上抢救的时候医院都宣布我救不活了啊!!!!!最后在我所有的亲戚朋友对中医院的医生强烈要求下医生们半夜三更给重庆市的专家打电话求求重庆市的专家快点回来医院看我一下吧!!!!当天晚上就从重庆市里面出来了好几个专家回来中医院才终于把我救活了我第二天就又被转院到重庆医院继续抢救了我在重庆市医院动过开颅手术,医生都说我是摔下来的时候把我的右脑摔坏了,人的右脑控制左半身,所以我左边身体一点都动不了呀!!!!医生说我是半边瘫呀!!!!!还好我爸爸妈妈给我吃了一年多的三七粉之后我现在左脚已经可以站起来走路了我的左手肩膀那里也能动一点点了但是手指姆和脚指姆还是一直都动不了啊!!!!!求求大家来看看我这情况还能康复好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