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车吧 关注:878,017贴子:30,315,693
  • 5回复贴,共1

现在车店感觉不行,各种拒保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本地骑行群里遇到好几个裂漆不给质保的,真不如在电商上买那种磨码二手,好歹便宜几百块,反正没有质保,我的就是在闲鱼低价买的全新,吧友们,你们买车在本地还是在网上买?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07-16 21:50回复
    普通的维修工具调蹭碟和变速就好了,还有换胎,出行时候也可以用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4-07-16 21:58
    回复
      2026-06-26 19:45: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现在车店太坑了,卖的贵,收费贵,服务也不好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07-16 22:0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