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雄心4吧 关注:485,776贴子:8,791,465
  • 3回复贴,共1

有没有大神帮忙看看是啥问题呀,求助各大平台都没啥好办法。。。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求助大神们我加载自动存档结果部队都成了未分配状态,集团军也没了部队还直接分配不了,右边战区栏也没了这才40年呀还有救吗?

另外只有自动存档会这样,手动的不会,打了kr和音乐mod,


IP属地:中国台湾1楼2024-07-17 13:41回复
    bug了,大概是坏档了,退出重进试试,不行就只能重开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7-17 14:28
    收起回复
      2026-06-26 20:49: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试试把存档本地保存一遍,从本地存档进入。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9-21 14:5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