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吧 关注:333,368贴子:6,180,124
  • 7回复贴,共1

入坑求助!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隔壁星空吧很多大佬都拿辐射和星空比较,搞得我也心痒痒的,之前玩过滚5和星空,不过在steam上有辐射4和辐射76请大佬指点一下选哪个好,哪个画质好地图大自由度高,是不是都可以单人模式。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7-18 12:29回复
    辐射76是网游,你总是会遇到其他人的,当然可以自己下团本。辐射4成长会比76快很多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7-18 13:20
    收起回复
      2026-06-23 18:05: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只玩过4 反正你如果玩的下星空,4代绝对让你惊艳,再加上和老滚几乎一样的那些开锁对话操作,完全可以消耗你三百小时以上的游戏时间。


      IP属地:山东3楼2024-07-18 15:35
      收起回复
        辐射76不能玩单机,只能联机玩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7-18 23:55
        收起回复
          很建议玩4,原版的内容足够很长时间了(尽管被阉割了不少),并且社区里还有各种扩展剧情的大型mod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7-20 11:5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