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笑川吧 关注:7,658,355贴子:225,911,323

回复:恢复妻妾制度是好是坏?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易烊千玺不要🐔。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3楼2024-07-20 19:19
回复
    妾没现在这么贵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94楼2024-07-20 19:32
    回复
      2026-06-24 12:52: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妾过去不是女婢?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95楼2024-07-20 19:36
      回复
        挺好的,限制了版本t0还加速了金钱流入市场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97楼2024-07-20 20:02
        回复
          真以为易烊千玺什么屎都吃?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99楼2024-07-20 20:12
          收起回复
            挺好的,能解决当下某些群体过于跳的问题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00楼2024-07-20 20:13
            回复
              这题我会,我真会,准备考研学的政治这时候不就用上了?先说结论,肯定是坏。至于分析,随便用个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就解决了。妻妾制的本质是社会女性地位低下到部分女性只能作为圣杯来生存,其原因是当时科技发展水平不足,体力对劳动能力起到近乎决定性的作用,而男女因为生理因素导致男性的体力远强于女性,所以男性的地位当然就高。但是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体力在劳动力的占比越来越小,反而是男女差异不太明显的脑力越发重要,所以女性地位相应的得到了提升。如果在这种社会现实的条件下回复妻妾制,对于社会来说是平白丧失了女性所能提供的那部分生产力,代价就是要么男性需要提供更多的劳动,或者是社会整体生活水平的下降,对于个人来说就是普通男性繁衍权力的丧失,回到租妻时代,女性丧失人权。综上,对于社会还是具体个人都是危害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01楼2024-07-20 20:15
              回复
                那我觉得我话5w块问老板买个妾应该问题不大,实在不行我租几年也成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02楼2024-07-20 20:18
                回复
                  2026-06-24 12:46: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少吗?有钱人养几个也是衣食无忧,普通人一个都养不起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103楼2024-07-20 20:35
                  回复
                    妻是夫人,妾是物品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4楼2024-07-20 21:00
                    回复
                      名人看得上那些丑女人?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5楼2024-07-20 21:02
                      回复
                        笑死,还第1234个妾。古代那么多女的,也当不了皇帝的第1234个妾,是因为她们不想吗?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06楼2024-07-20 21:02
                        回复
                          挺好,这下都不打拳了,乐得清静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08楼2024-07-20 21:3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