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个甲,我是二次元,也玩过米游二游的。
为什么二次元好像除了二次元啥也不能干,然后不说自己是二次元,就不能说任何,或做任何关于二次元的事?二次元只是一种文化、一种艺术表现形式啊!不是***你们独有的!它的用处是逃避现实,受众群体也怪怪的,但是你们不让别人干你们干的事,就有点逆天了

为什么二次元好像除了二次元啥也不能干,然后不说自己是二次元,就不能说任何,或做任何关于二次元的事?二次元只是一种文化、一种艺术表现形式啊!不是***你们独有的!它的用处是逃避现实,受众群体也怪怪的,但是你们不让别人干你们干的事,就有点逆天了



奏你一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