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吧 关注:1,035,021贴子:30,455,820

【碎层4+3】真的遇到了恶心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首页上自己的游戏时间,萌新玩到现在也就45天 一个多月


IP属地:浙江1楼2024-07-22 21:29回复
    今日4+3 八点进的组,9点半出的碎层,真没有打过这么久的碎层,日常基本上4+3 40分钟左右就搞定了,为什么今天打了这么久 ,就是因为下面这对***


    IP属地:浙江2楼2024-07-22 21:32
    收起回复
      2026-06-24 12:26: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主人公 夺魂ID:来请你吃肉夹馍
      女主人公 大丁妹-丁真ID:灬可心
      今日4级日常 寂静之浪 火山 沼泽,我万万没想到 还没到4级日常,在3推的时候就开始出了问题,3级日常碎石坑,最后boss的时候 大丁妹直接躺尸了,我不知道怎么死的,最后boss边界都没进来就死了,我以为是掉下去死的,我也没管,后面才知道 估计是直接按的gg,从碎石坑我开始留意大丁妹,野队4+3 也没说一定要吃药,但是多多少少大家要么吃了碎层合剂 ,要么吃了食物扳手,多多少少会吃一点,好嘛 大丁妹一个都不吃,白板硬打,这还只是3级推开始。
      接下来到了4级日常 更恶心和更离谱的操作来了


      IP属地:浙江3楼2024-07-22 21:37
      收起回复
        4级日常 寂静之浪,俗称99层,对碎层玩家应该来说不太难,就正常打也能过,这个时候肉夹馍哥来了一句:“好了,你把你那边麦声音开大点”
        我知道事情不对劲了,打碎层 开麦,还当我面开的麦,不是基佬就是带妹


        IP属地:浙江4楼2024-07-22 21:41
        回复
          挂人先挂己 差点忘了 这是我的ID


          IP属地:浙江5楼2024-07-22 21:42
          回复
            当时我还沉浸在这个成就中,没有空想这对男女的破事,(不用黑火药不用传送门不死通过大师级寂静之浪)当然我完成了嘻嘻


            IP属地:浙江6楼2024-07-22 21:45
            回复
              然后 寂静之浪boss,其实机制真没啥,有奶 真的随便打,4个dps20k都好过,我们愣是打了12min,不知道从第几分钟开始,这个大丁妹就在地上开始躺尸,dps没存,我第一大锤机械(20k)第二第三夺魂是18-19k 你打10k我都忍了,但是你tm一直躺尸我真的忍不了,麻烦就麻烦在楼主本人进的是野队4+3(一直混的野队),我以为4个人是一起的,双拳难敌四手啊,为了防止被踢不好找队伍,楼主忍了,只问了一句:丁真大哥
              结果这个夹馍哥直接跳出来护住了:meizi 小姐姐
              好嘛,然后队里的奶燃哥 也是好心 说了一句能过就行
              我也没多说什么,想着 也就躺了两次,当做好事了 队里其他人还是卖力的,万万没想到 最精彩的来了


              IP属地:浙江7楼2024-07-22 21:52
              收起回复
                OK 下一关卡,火山,还没打完小怪呢,夹馍哥从包里掏出了【白斗篷传送门仪器】,我还只是在网站上听说过这个神器 可以代替时空的传送门,我一想稳了,这大哥竟然知道捷径 可以不用躲滚石直接过去了,事实也是如此,我们通过大哥的传送门 直接过了火石,就在我以为接下来的碎层旅途肯定是一片顺畅了,打完小头目 打最终boss的时候,惊喜出现了


                IP属地:浙江8楼2024-07-22 21:58
                回复
                  2026-06-24 12:20: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大丁妹百分百躺不要问了,我只是礼貌问候大哥又躺了)打火山的兄弟们都知道,打完小头目 腿长的直接跳岩浆过去开点,其他人gg等开点直接传过去,万万没想到 大丁妹直接不起来了,我们4个人打boss 但是火山的boss有个小机制(曾经的我单挑过一级火山 所以我对boss这个吸血机制比较了解,如果一直打不掉层数 boss就会一直回血导致作无用功,必须打掉层数),打到多少血会有盾 需要打掉身上层数 boss才会停止朝村民走去,我一开始没注意,感觉可能3dps外加一个奶 打不掉层数,导致boss回了第一次血,75%直接回到95%,好嘛 第二次我注意了 只有我一直跟着boss在打,这个时候我在想,是不是因为dps不够,要让大丁妹起来才能打,我扣出了g?,问是不是要让大丁妹起来一起打,但是万万没想到夹馍哥接下来的发出来的话。。震耳欲聋


                  IP属地:浙江9楼2024-07-22 22:05
                  回复

                    夹馍哥问:过来呀 跑到边上干嘛去?
                    我tm想问问啊,我真的想tm问问啊,就你没跟着boss打层数,站中间 怪我把boss拉走,tm的关键这个boss是机制自己走去吃村民的啊,你不打层数在中间看她回血吗啊我真的想问问啊。
                    我tm当村民 boss来吃我算了
                    我真的吃不消了啊 救救我


                    IP属地:浙江10楼2024-07-22 22:10
                    回复

                      在我说完这个boss机制后,夹馍哥直接破防退队,过了一会 大丁妹也退队了,然后我才知道

                      这tm这夹馍哥是一带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夹馍哥一人带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大丁妹丁真混野队4+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tm什么离谱操作啊我真的无语了,玩游戏还能遇到这种人的嘛,你混个2级1级不好吗,硬要在妹子面前装什么东西啊 关键是自己机制都不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IP属地:浙江11楼2024-07-22 22:12
                      回复

                        ***破防连麦 还跳车


                        IP属地:浙江12楼2024-07-22 22:15
                        回复

                          然后队里一问,发现是一带一 我是真的气应该早点开始喷的,早点喷早点破防我可以早点组别人我就可以早点打完我就可以早点混事件我就可以早点睡觉tmm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遇到过这种鸡儿人


                          IP属地:浙江13楼2024-07-22 22:17
                          回复

                            虽然发帖发了我半个多小时,但是我觉得我值,帮吧友们排除了两个潜在碎层危机,我觉得我造福于大众,这半个多小时我觉得我值,但是和这对gou男女在碎层里浪费的三十多分钟 我真的忍不了一点


                            IP属地:浙江14楼2024-07-22 22:19
                            回复
                              2026-06-24 12:14: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玩的时间不多,但是起码碎层机制我都懂,该怎么打,自己先从2级开始混,自己打灌注,看攻略,观测台啊,塔啊,寂静之浪啊,桑泉锋啊,这种难得本怎么打,奇数新星反应堆,机制该怎么走。为的就是大家打碎层都是为了奖励来的 不便秘就不便秘,快点打完。
                              我觉得没有一个游戏是不欢迎【萌新】的,不管新老游戏,萌新=注入的新血液,对游戏来说是良好的,激战2大佬也那么多,愿意帮助萌新的也很多,所以我觉得激战二游戏氛围一直蛮好的,我沙漠野外boss打不过,地图上一喊,一个团的人就来了(虽然是传奇悬赏多面体),所以我也本着良好游戏氛围,一般遇到不懂 不会的萌新,也会以新带新,我懂的就教,不懂的就让他加我公会。
                              插一条广告
                              大剑公会会长人超级好,对萌新有求必应,攻略发满,周末两天连续多小时带萌新公会任务换升华首饰or别的(虽然我觉得会长话是真的很多)——激战2Claymore公会
                              但是我觉得没人会欢迎爷新,到最后我也只是和夹馍哥说,这个机制是这样的 可能语气不太好,但是夹馍哥直接破防退队了。


                              IP属地:浙江15楼2024-07-22 22:2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