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 寂静之浪boss,其实机制真没啥

,有奶 真的随便打,4个dps20k都好过,我们愣是打了12min,不知道从第几分钟开始,这个大丁妹就在地上开始躺尸,dps没存,我第一大锤机械(20k)第二第三夺魂是18-19k

你打10k我都忍了,但是你tm一直躺尸我真的忍不了,麻烦就麻烦在楼主本人进的是野队4+3(一直混的野队),我以为4个人是一起的,双拳难敌四手啊

,为了防止被踢不好找队伍,

楼主忍了,只问了一句:丁真大哥

结果这个夹馍哥直接跳出来护住了:meizi 小姐姐

好嘛,然后队里的奶燃哥 也是好心 说了一句能过就行
我也没多说什么,想着 也就躺了两次,当做好事了 队里其他人还是卖力的

,万万没想到 最精彩的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