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吧 关注:10,150贴子:177,074
  • 7回复贴,共1

[流言板]奥登:哥可以成为全明星(From虎扑)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开拓者队中锋格雷格-奥登相信如果自己能保证健康,就能成为全明星。“当我以100%的状态出现在球场上时,所有人都会看到我是怎样的球员,”奥登说,“当我达到100%的状态并且提升了球场表现时,我感觉我能成为全明星。”
到明年1月份刚满23岁的奥登自从去年12月6号受伤后就再也没有打过正式比赛。“这真的很艰难,”他谈到自己最近的受伤,“因为你不能确定什么时 候才能康复。如果我还没有恢复到100%就复出了,我不会对球队有任何帮助,相反我会产生不利影响。所以我现在就是等着恢复到100%。”
“但是我很确定我的精神头不错,尤其是与我的队友在一起的时候,他们确实能让我更积极一点,我一直都很乐观。”
来源:[fanhouse]


1楼2010-10-11 10:29回复

    我看好你噢、


    2楼2010-10-11 10:53
    回复
      2026-06-24 20:08: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先管好你的膝盖吧~


      3楼2010-10-11 10:56
      回复
        大帝威武。。。加油


        6楼2010-10-11 18:41
        回复
          少说早痊愈乃真正全明星


          IP属地:广东7楼2010-10-11 18:52
          回复
            实力有,,就是伤病害了


            IP属地:四川8楼2010-10-11 21:4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