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吧 关注:652,880贴子:37,237,649
  • 21回复贴,共1

结束了,苏系和法系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打的好累,终于这俩飞机出来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7-23 20:34回复
    楼主大概说一下 怨种打了多少把?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07-23 21:40
    收起回复
      2026-06-26 22:52: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幻影4000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是fox3的时代


      IP属地:山东4楼2024-07-23 21:51
      收起回复
        有没有一种可能,阵风会接在幻影4000后面,毕竟是技术衍生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7-24 08:55
        收起回复
          请问一下,银币f1c和f1ct哪个好开线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4-07-24 16:13
          收起回复
            别急,还要给这两架配件打满,还要给飞行员加点。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4-07-26 18:13
            收起回复
              打配件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4-07-26 18:1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