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装模型吧 关注:1,549贴子:3,405
  • 13回复贴,共1

第一次拼,感觉还行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顺便问下拼完按的手疼要咋搞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7-24 00:35回复
    大佬,你这个是摩动核的吗?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7-24 23:08
    回复
      2026-06-27 13:04: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歇歇就好了,摩动核组合度算好的了。我这两天连着拼了高高TV能天使,高高巴巴托斯第九形态,WG能天使二合一直接血祭。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12-20 14:43
      回复
        正常现象,歇几天就好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1-24 20:3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