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达争锋对决吧 关注:88,674贴子:5,348,299

关于撤销古梦小吧主的公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根据近日吧友们的反馈,在白鸡升格风波中多次存在个别吧务人员带节奏引起吧友不适的情况,我们核实了相关帖子认为该情况属实,在带节奏相关帖子引起舆论后,我们第一时间和当事人在吧务群内进行了提点和指正,但是很遗憾类似节奏又多次发生,对此我们深表遗憾。
我们已经与当事人进行了沟通,我们认为“小吧主”的权利是一把双刃剑,他可以是为人带来正义的利剑,也可以是用来排除异己的武器,每个吧务都应该以身作则,确保自己可以有能力和信念承担这个“沉重”的使命。很遗憾的是,他在这个过程当中有所迷失。
当事人古梦已经主动向我们提出退出小吧主的工作,我们充分做了沟通,之后古梦将会被撤销小吧主的职位。但是古梦仍然是吧务组的观察员,我们也希望他可以回归到一名“玩家”的身份,以玩家的角度在贴吧继续为对氪的游戏平衡和玩法提出建议,他在这个角色下一定可以做得更好!我代表吧务向他祝好!
也恳请各位吧友口下留情,如有误封也请及时联系我或者其他吧务,我们及时为大家解封!我们之后会加强对于吧务的管理,欢迎大家的监督!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07-24 23:39回复
    我接受,只是这个结果太严重了。
    如果你真看过逆鸭,就会知道阿姆罗希望夏亚有一颗和人类一样的同理心。
    阿姆罗和夏亚在现实中存在并轮回着,做为高达迷不是反而应该开朗的哈哈大笑吗。
    感到后继有人是真的让人开心的。
    不知道这个结果能不能像阿克西斯一样改变,但如果推不回去。作为高达迷,也希望你享受高达的快乐。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7-24 23:49
    收起回复
      2026-06-22 17:17: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小的还是希望以后吧务们的言论和处理都能中立一点或者一视同仁一点吧。
      确实每个吧务都是玩家,但不是每个玩家都是吧务。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7-24 23:59
      收起回复
        我一直以为吧务应该是中立的,结果很多都不是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7-25 00:40
        回复
          好死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7-25 00:44
          收起回复
            当其用了“我们”和“你们”这种拉着整个吧务下水与玩家搞对立的时候,就该撤了,隔三差五在那带节奏吵架,别跟我说什么收集反馈bug,这事拿去哄小孩子还行,都是几十年网龄的人,都门清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4-07-25 00:56
            回复
              说实话,他没有这个能力当吧务,心智太不成熟,没有这个能力知道吧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4-07-25 00:57
              回复
                这种不适合当管理的角色你们还留那么久,而且还让他变本加厉,你们辛辛苦苦积攒的公信力毁于一旦,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4-07-25 00:59
                收起回复
                  2026-06-22 17:11: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之前在别的帖子下发过对这位前小吧的评论,好像被删了,这里试着再发一遍。
                  我觉得他(可能还包括其他个别吧务)最大的问题是身为管理者却未经广泛征求玩家意见就带头发帖喊削机体,并在绝大多数玩家事先不知情的情况下直接反馈给了ky,这是一个很不好的先例,后果便是可能会引发联想:某天某台机子被削,到底是ky的意思,还是少部分“玩家”的意思?虽然ky我行我素,机体加强削弱方案总是超乎预料,但这种事情谁又能百分百肯定ky不会受到影响?如果机体削弱的建议权被少部分玩家垄断,这游戏就离死不远了。
                  所以我的建议是吧务不要带头喊削机体,更不能在未形成广泛共识前就联系ky要求削弱,而是应该把注意力放到老机弱机加强上。
                  附一张机库图,以免被扣某某xz的帽子。最近吧里乌烟瘴气,这类帽子四处横飞。在我看来哪怕是无脑哭弱都比那些今天要削死这个,明天要削废那个,后天骂人xz的,要“聪明”的多。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4-07-25 01:18
                  回复
                    处理结果还好。就是过程有一点慢了。杜绝不说了,只是希望下次能处理的快一点。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07-25 02:20
                    回复
                      还是走到这一步了
                      但我还是坚持那句话,不管拿不拿下他的小吧,这种事让他再多经历几次他总有一天能学会怎么在贴吧正常说话的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4-07-25 02:43
                      收起回复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4-07-25 03:23
                        回复
                          吧务组里还是有一些人说话高高在上,只能说他是出头鸟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4-07-25 07:38
                          收起回复
                            白鸡不该削吗?也许方式不对,但是我觉得他说的没错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4-07-25 07:50
                            收起回复
                              2026-06-22 17:05: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干的好,这逼整天瞎带节奏,不客观反馈不专业,自己有黄鸡关羽没叫削,还以为自己很了不起一样,简直lj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4-07-25 08:0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