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吧 关注:247,470贴子:7,761,579
  • 5回复贴,共1
求助

请问被调剂到了生物科学(师范类)想要转专业容易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本人被贵校录取但是因为踩线进的所以被调剂了,请问生物科学(师范类)转进计算机类的或者电子信息这类专业可以吗?问一下学长学姐们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07-26 17:33回复


    IP属地:江西通过百度相册上传2楼2024-07-26 17:48
    收起回复
      2026-06-22 23:03: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可以吧,转的人也不少,大一下转专业考试,想去计算机提前问机科的同学就是了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8-26 01:38
      回复
        容不容易应该问计算机那边的同学hh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8-26 01:4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