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里这么浮躁吗?你们这帮碧人,我就打听个事,你们字没看全就噼里啪啦砸我一堆帽子。。。。。我看中天说的,不像三粒那货乱扯,所以我就复制中天标题,来想问问别处有没有报道,这就是繁体字的来历。。。一个技术流没引来,引来一堆喷碧。。现在美国新闻出来了,NASA公开舔着大脸给申请月壤开绿灯了,希望最终不是会给,要哪天真给了,等我回来喷死你们这帮装清高的老瘪犊子出出气。。。航天吧怎么成了飞扬超大铁血美言的难民营,虽然我也是难民之一,但我不喷,我是技术流,行动派,2002叔冒着喝茶风险保钓的时候,你们还在上中学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