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蛇吧 关注:348,684贴子:5,962,881
  • 6回复贴,共1

养的第一条蛇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入手的第一条蛇,黑王,天天异宠上拍的,一开始是真的不好看,经历了不开食,越狱,吐食等等事,如今过了一年了,也算是长好看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7-27 22:39回复
    那腊鸡平台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7-27 23:12
    回复
      2026-06-28 20:43: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恭喜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07-27 23:23
      回复
        3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4-07-28 00:02
        回复
          3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4-07-28 06:55
          回复
            这黑王是畸形吗?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7-28 13:5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