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平安京吧 关注:401,378贴子:15,593,925

如果咱准备退游的话 吧u是劝离还是劝留呢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最近开始渐渐意识到 自己的年纪真的上来了 经常打起来会有力不从心的感觉 再加上ch这些稀奇八怪的改动和摆烂的美术组 其实现在真的很难让人可以继续玩下去了 差不多到了该跟你游说拜拜的时候了
只是从18年坚持到现在 要是突然跟我说丢掉的话 还是有一些不太舍得
哎 明明期待它可以变得越来越好的 没想到会成现在这样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7-28 15:01回复
    前排出售桃花奶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7-28 15:02
    回复
      2026-06-28 23:16: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遇上彩虹 吃定彩虹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7-28 15:18
      回复
        想退就退吧,一个游戏而已。生活才是主场。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7-28 15:43
        收起回复
          落魄谷中寒风吹 春秋蝉鸣少年归


          IP属地:山西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4-07-28 16:15
          收起回复
            我还想喝桃花奶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7-28 17:02
            回复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4-07-28 17:08
              回复
                退了立马玩原神体验世界级剧情


                IP属地:陕西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4-07-28 17:17
                回复
                  2026-06-28 23:10: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那就打娱乐,唉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07-28 17:40
                  回复
                    可以偶尔打打娱乐() MOBA竞技这种不打排位基本上也算是退了吧(?) 扒鸡的娱乐还是挺有意思的 如果拿不准主意游戏也没用卸 偶尔心血来潮的时候可以打几局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07-28 17:47
                    回复
                      你走了谁卖桃花奶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07-28 18:20
                      收起回复
                        退,给🐕💩厕滑惯的,不会觉得自己很聪明吧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4-07-28 18:24
                        回复
                          我已经打两年混战了 只有混战玩不腻 资质碰一下,人都很难受


                          IP属地:湖北13楼2024-07-28 18:26
                          回复
                            真想走就走吧,太坐牢了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4-07-28 18:43
                            回复